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坚持创新驱动 发挥产业优势 推动庐阳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2018年12月27日 17:3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12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区政协副主席唐亮来到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经济组,与区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讨论过程中,区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发展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区政协委员们就老城餐饮文化品牌传承、金融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建言献策。针对大家提出的融资难、招工难、用地难等问题,陈伟边听边记,不时参与探讨交流。

陈伟指出,多层级战略在庐阳产生“多重”利好,既有国家级大科学中心战略、又有省级金融总部集聚区、中央商务区战略和市级老城更新战略,发展路径已经明确。在落实上,就要坚持创新驱动,集聚“首善”资源,沿着既定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推进庐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金融业作为主导产业的引领作用,积极创造最优发展环境,巩固全省“金融第一区”“商贸第一区”地位。陈伟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关心、关注庐阳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不断推动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现代化建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