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18年12月27日 14:1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12月25日下午,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徐静平被推选为主席团常务主席,同时被推选为主席团常务主席的还有曹佑华、张旭生、朱涵、杨琼、王翠英、王新成、李济飞、殷硕景。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决定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通过了会场前排就座人员名单;通过了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代表提出议案及审议程序的决定草案。会议还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根据该决定,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27日15时。

会议还通过了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日程。根据会议日程,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2月26日上午开幕,12月28日下午闭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