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8年12月26日 11:4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王丽

42 

12月24日下午,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区政协主席谭峰,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区政协副主席梅桂、唐亮、王庆宝、王桂香、岳彩莲以及全体区政协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谭峰主持。

会上,梅桂介绍了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会议通过了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发挥政协优势,团结社会各界,为加速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现代化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张旭生宣布庐阳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名单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召开的一次大会,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动员和团结全区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庐阳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旭生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会议任务。

同时,要牢记光荣使命,紧紧聚焦会议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政协自身优势,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事关庐阳改革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他强调,要强化纪律意识,展现精神风貌,严明会议纪律,以对人民、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