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力支持 精准服务 推动民营经济走向更广阔舞台
2018年12月20日 10:3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21

12月14日下午,庐阳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领导徐静平、陈伟、王新成、范进、唐亮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相关负责人,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相关会议精神。会上,区经促局、区财政局、区商旅局、区工商联围绕服务民营企业相关内容,结合各自部门职责分别进行发言。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就自身发展情况及相关意见建议作交流发言。

区委书记徐静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中央、省、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相关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我区民营经济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迅速行动起来,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在市场转型、技术改造、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全力支持我区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徐静平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建立服务机制,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能力,做到精准服务。要加大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让广大民营企业家第一时间掌握、了解、熟悉政策,做到精准施策,切实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确保政策应享尽享,促进民营企业稳定发展。要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积极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更大发展。徐静平最后指出,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们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典范,将企业做强做优,为庐阳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表示,民营经济是我区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央、省、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相关会议精神,提振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信心。要宣传、解读、落实好各项政策,多个渠道提高政策的知晓率,扎实推进各项政策的落地工作,全面做好政策申报指导工作。要做好民营企业的服务工作,树立和坚持民营企业就是“自家人”、为民营企业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观念。要提升服务的意识和能力,针对不同企业的不同诉求,有的放矢地设计出个性解决方案。陈伟指出,希望辖区民营企业及企业家多关注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增强与政府的互动,继续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共同推动庐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