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中残联一行调研庐阳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
2018年12月19日 11:3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丁佩珊

35

12月13日下午,中残联就业中心副主任李光国、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京一行调研我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

省残联副巡视员汪兴华、就业中心副主任杨玉山、汤俊峰,市残联理事长李炳云、就业中心主任李芳及庐阳区副区长周茂斌、区残联理事长赵国平等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暖阳工坊的辅助性就业中心。
     在庐阳区暖阳工坊的软陶房,一名员工正在进行手绘包的创作,惟妙惟肖的画作引起了李光国一行调研组的关注,该名员工即兴赋诗,并题于手绘包上,李光国与汇报工作的春芽专职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暖阳工坊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效果,并对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合作的辅助性就业工作的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李光国指出,发展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对保障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的劳动就业权利,扩大残疾人就业规模,促进残疾人同步小康进程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不断总结积累经验,开拓创新,建立较为完善的就业兜底机制,使就业困难残疾人实现稳定就业,使残疾人家庭放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