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8年12月13日 10:2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瞿晶

12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我区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让人大代表们深入了解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并围绕进一步推动庐阳实现新跨越新发展提出意见。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英,副区长丁仕旺、胡静等陪同视察或参加相关座谈。

当天上午,由我区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先后来到位于三十岗乡的大科学装置集中区项目现场、位于庐阳经开区的大数据产业园以及北油坊巷、城隍庙等处,就有关项目建设进展、园区转型升级等听取了情况介绍。视察组一行还重点围绕老城更新、乡村振兴、社会管理创新、养老服务完善、文化旅游融合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下午,市人大代表们在座谈会上听取了2018年区政府主要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发展思路以及2018年我区市人大代表工作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走访视察和了解有关情况,人大代表们对今年以来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还从加大民生工程投入、深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持续加长教育“长板”、注重基础设施管护、加快市容市貌整治、提升城市管理执法力度和基层服务水平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陈伟在讲话时向我区市人大代表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庐阳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答复。他说,我区将坚持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全区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持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城市管理创新。同时,将不断提升各类民生领域的服务意识和水平,对标北上广等先发地区的发展思路和经验,厚植精细化管理理念,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百姓。陈伟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注庐阳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庐阳加速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的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曹佑华希望,我区市人大代表进一步围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多走基层、多听民意,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支持庐阳发展。

据悉,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闭会期间市人大代表活动的组织。今年以来,我区积极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了对涉及产业园转型升级、水污染防治和水源地保护、现代农业发展以及金融集聚区建设的视察等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