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我区成功申办2020年全国幼儿园音乐教育观摩研讨会
2018年12月07日 13:1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侯俊俊

笔者从日前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幼儿园音乐教育观摩研讨会上获悉,我区作为国内首个县区级单位成功申办了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幼儿园音乐教育观摩研讨会。

举办全国幼儿园音乐教育观摩研讨会旨在更好地为全国从事幼儿园音乐教育研究,在幼儿教育实践中有兴趣、有热情、有建树的幼教事业从业者搭建更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我区能够成为全国首个成功申办全国幼儿园音乐教育观摩研讨会的县区级单位,得益于近年来我区持续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聚焦打造幼教品牌,坚持改革创新,教育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不断提高。我区学前教育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并不断推进从“幼有所育”走向“幼有优育”,力争于2020年实现“三园两覆盖”目标,即让辖区的孩子上就近园、上安全园、上优质园,实现老城区公办园全覆盖、区域内普惠园全覆盖。

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区将以成功申办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幼儿园音乐教育观摩研讨会为契机,坚持“三园两覆盖”目标,不断提升学前教育品质,在日常的幼儿教学中,深入学习、不断思考、积累经验,认真学习前沿的学前教育理念和新兴的教育教学方法,努力让全区幼教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