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携手共进 构建县域结对帮扶工作新格局
2018年12月07日 13:0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12月1日上午,临泉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永勤;临泉县县委常委、临庐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则邦;临泉县副县长葛金海一行率临泉县结对帮扶考察团来到我区考察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副区长余波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梁永勤一行先后前往位于庐阳经开区的合肥立新菌种培训学校、位于徽州大道的临泉中原牧场农产品展示展销店(三店)等地,考察县域结对帮扶工作相关技能培训、农特产品“上线进城”等项目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在区政务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梁永勤表示,今年以来,庐阳区与临泉县县域结对帮扶的项目,越来越精准,工作越来越扎实,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临泉县将突出产业支撑,以为各个层次、各类人群创造就业条件为重点,不断补齐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提升发展能力,并以扶智、扶技能、立项目、育产业为中心,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力争在2019年摘掉“贫困帽”。

张旭生表示,自庐阳区与临泉县的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在两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强力推动下,两地各级各部门的积极响应下,县域结对帮扶工作结下了丰硕的成果。我区会一如既往地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主动做好工作的衔接,以产业为龙头,以项目先导,以发展为根本,以交流为平台,以机制为动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结对帮扶工作的新格局。张旭生希望,庐阳区与临泉县能够不断加强各方面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把两地建设得更好,使两地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