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老年大学省级示范创建接受考核评估
2018年11月29日 15:5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11月27日上午,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原副主任、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高开华率省考核组一行来我区检查验收老年大学省级示范校创建工作。市政协原主席、市老年大学校长杨思松,区委书记徐静平及区老教委、区老年大学负责人等出席验收工作汇报会。区政协主席谭峰,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全程陪同检查验收。

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区老年大学负责人对创建省级示范校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区老年大学海棠校区、馨苑校区和大杨镇老年学校,实地查看办学场所、教学设施和相关资料,并与教学人员亲切交谈,仔细了解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办学规模、经费保障等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考核组一致认为,庐阳区委、区政府对老年教育工作高度重视,老年大学各类设施完善,教学管理规范、教学气氛好、活动开展经常化,创建成果突出。希望庐阳区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继续关心支持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力争在全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张旭生表示,我区将对照省考核组的指导意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排查工作疏漏,加大对老年大学发展的投入力度,精心谋划好老年大学的发展规划,推动庐阳区老年大学及老年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