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华润万象汇将于明年9月正式开业
2018年11月29日 15:4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1月28日下午,合肥华润万象汇招商发布会在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华润置地武汉大区总经理孟小周,副区长范进、周茂斌,区商旅局、海棠街道负责人,300多位标杆品牌商户代表及70余位知名媒体代表应邀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以街舞秀开场,随后,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华润集团的发展战略以及合肥华润万象汇的区位、设计、品牌等方面给现场来宾描绘了合肥万象汇将给庐阳乃至合肥带来的优质体验。在发布会现场,现场的嘉宾还可以来到由项目六大主题空间为元素的主题体验区,提前感受合肥华润万象汇独特的时尚潮流。

据了解,合肥华润万象汇紧邻城市主干道临泉路,地铁三号线与购物中心B1层无缝连接,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以“潮流 时尚 活力 健康”为项目定位,拥有MIX体育公园、空中农庄、空中运动场、美食街区、女性主题、儿童王国等六大主题街区,未来将汇聚200多个时尚品牌,包含精品超市、时尚零售、生活配套、餐饮美食、儿童娱乐、高端健身会所、超豪华配置国际影城等众多业态,营造以潮流青年、时尚辣妈、运动达人、亲子家庭为主力客群的消费购物中心。

据发布会介绍,目前合肥华润万象汇招商已经完成70%,预计将在2019年9月正式开业。届时,合肥华润万象汇将成为庐阳区乃至合肥市又一地标级建筑,带动片区居民生活方式全新升级,成为合肥青年一代的精神地标,开启庐阳商业发展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