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切实举措稳环境 实战作风促发展
2018年11月21日 15:4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2214402a3ac04d168f838d2d2469c49e

 

11月16日下午,2018年第44次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小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徐静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及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谭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今年三季度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全区经济工作、建设工作、环保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及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三季度我区经济工作稳中向好,但必须居安思危,在存量挖潜难度增加的大环境下,狠抓各项指标数据、对标完成各项任务,同时主动谋划明年项目,不断提高产业能级。要优化、细化产业政策体系,在金融业抓大引强、商贸业提档升级、建筑业总部经济引进等领域重点攻坚,以政策促招商,以招商促发展。

就城市建设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不断完善各部门之间协调配合机制,提高各项目精细化管理程度。要围绕老城区功能完善做好项目谋划,为区域发展创造空间。

会议指出,要善始善终,做好中央环保督查配合工作。要通过信息化、市场化手段优化环保工作机制,建立长效监管体系,以环保成果促进区域产业转型。要对标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要求,拿出切实举措和实战作风,坚决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要勇于担当,寻找路径,及时化解信访问题,让群众诉求合法合规得到有效解决。

徐静平表示,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在全区相关事业中守好底线、破解难题。在担当上,要能力与责任并重,在具体工作中,要坚持化解与稳控并举。对区委区政府安排布置的重点工作,要以民生为导向,以群众利益为目标,做到毫无怨言、高效执行,确保群众利益得到保障,发展环境稳定和谐。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要求全区上下抓好冲刺,确保年度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并就各项工作给予了具体指示。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 ,人武部部长,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庐阳分局主要负责人,临庐产业园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主要负责人,国土资源局庐阳分局、规划庐阳分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庐阳分中心、区税务局、庐阳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