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关于向庐阳区社会各界征集提案线索的通知
2018年11月09日 15:3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是协助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政府加强与各族各界人士的联系,实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一条重要渠道,也是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一种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区政协四届三次全会将于2018年底举行。政协委员将在会前、会中以提案的形式就有关庐阳区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广大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意见、提出建议。为帮助广大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更加广泛地了解群众对我区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使提案更加准确、全面的反映社情民意,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区政协决定从即日起至11月15日,面向全区各界群众征集提案线索。

一、征集提案线索的范围和主要内容:

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二、提案线索的注意事项:

1、提案线索内容真实可靠,语言精练;

2、提案线索应“一事一案”,有题目,有情况分析和具体建议;

3、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事项等不属于提案线索,请通过其它渠道反映。

三、提交提案线索的方式:

提交提案线索的信函寄至区政协办公室(合肥市庐阳区政府10楼1015室,请注明:“区政协提案线索征集”);电子邮件为zhengxietian@163.com.凡提案线索提供者需详细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联系电话,以便对提案线索作进一步的了解。

欢迎全区社会各界群众提出意见和建议。区政协将对收集的提案线索进行整理归纳,并提供给全体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作为提案撰写的重要参考。

庐阳区政协办公室

2018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