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
2018年11月06日 10:5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224bd7c4b024c14a596e06a47e92ce2

 


11月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在政务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三查三问”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曹佑华指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的主题,把握各个环节,落实各项要求,始终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改进作风抓在经常,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常委会机关的政治建设更加坚定,政治生活更加规范,依法履职更加高效,专题警示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曹主任要求,要持续深化认识,善始善终完成专题警示教育后续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对照整改清单,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工作,为专题警示教育阶段性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要扎实开展“三查三问”,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巩固拓展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聚精会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当前,要不折不扣完成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坚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高质量完成区委交办的各项整改任务。同时要全面梳理人大常委会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精心安排好后两个月的常委会会议、视察活动和代表工作,超前谋划筹备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

总结会结束后,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部分内容,对我区群众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并分党小组开展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