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迅速行动 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2018年10月25日 16:4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a33d70ce906d43f7a46210ff84fe3868

 


10月24日下午,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领导张旭生、洪书霞、周茂斌出席会议,庐阳经开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文明办、城管中心负责人;部分区直单位、国投集团、交警庐阳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近期我区文明创建明察暗访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全区文明创建工作。

区委副书记张旭生指出,文明城市创建目前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能否把我区文明创建工作做扎实、做充分,事关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和“幸福庐阳”的建设。

张旭生强调,要认清形势,提振信心,当前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大家要拧紧发条,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对标对表,奋力冲刺,严格按照测评体系、市“6+3”方案、区“9+9”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巩固创建成果,补齐短板,打造亮点;要抓重点,优环境,强基层,保底线,持续用力做好迎检准备。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各部门要马上行动,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要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左右协同,汇集文明创建强大合力;要加大明察暗访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坚决纠正到位、解决到位,确保我区在省检国检中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