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大新专”项目居四城区第一
2018年10月25日 16:4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 郑波

今年以来,我区始终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积极发挥项目主引擎、主支撑作用。前三季度,全区“大新专”项目完成投资124.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8.2%,超序时进度23.2个百分点;新开工项目21个,完成年度计划的116.7%,提前完成年度任务;竣工项目14个,完成年度计划的87.5%,超序时进度12.5个百分点。前三季度,全区“大新专”项目投资进度、开工项目数、开工率、竣工项目数、竣工率等5项指标均居四城区第一。

具体项目上,富邦国际创新科技产业园实现竣工投产;正奇金融广场投入运营;金丰广场全面收尾;建华文创园竣工在即;万科广场、华润万象汇主体结构封顶,招商火爆;世纪中心、鼎鑫中心、东怡金融广场C座等项目高效推进;广大克拉广场、朗峰大厦等项目拔地而起;苏宁广场、银泰二期等重大项目即将开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