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扩大)会
2018年10月23日 15:2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庐阳区情况反馈会及区委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和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整改落实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赵琳同志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佑华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庐阳动员会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李锦斌同志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庐阳区关于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不力追责问责办法》。会议对常委会党组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下发了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文件、整改方案及问题台账。

曹佑华指出, 巡视工作是一次“政治体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自觉把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省、市委和区委整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以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把整改任务落实到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完成整改工作。要以举一反三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强化跟踪监督,以“不贰过”的决心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见底见效。要以推动人大工作的担当意识抓好整改落实,把整改工作与加强党组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机关工作改革创新结合起来,切实把整改成效体现到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新时代下我区人大工作实现新作为奠定坚实基础。(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