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2018年10月18日 14:4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丽

10月17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谭峰主持会议,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驻区委办纪检组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庐阳区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区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庐阳区政协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通报了区政协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初步方案,部署了区政协巡视整改工作。

谭峰要求,要提高站位、坚定决心,将做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要高度重视,做到全员全覆盖,无死角,以“不贰过”的决心推动巡视整改见底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落实,细方案措施,细化到事、落实到人;要全面排查类似问题,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标本兼治。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整改成效,立足长效,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过程,不折不扣做好巡视的“后半篇文章”。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