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府党组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扩大)会
2018年10月18日 14:4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10月17日下午,区政府党组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扩大)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区政府非党员副区长列席会议。区建设发展工作组整改台账涉及的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庐阳区关于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不力追责问责办法》;宣读了关于成立区政府党组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文件。

就做好区政府党组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陈伟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巡视整改要求,将省委巡视指出的老城区商圈人气下滑、金融业企业外溢、环保污染整治成效不明显、工业园区土地利用效率不高等问题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多思破题之策、下大力气研究有效措施,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细化台账,聚焦问题解决,夯实整改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相关巡视整改任务。要以此次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真正把巡视问题整改和当前全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鼓足干劲,奋力作为,推动各项事业“跑得更快”“跳得更高”,为加快推进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就建设发展工作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