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今年将打造六处城市阅读空间
2018年10月16日 16:1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一本好书,一杯咖啡,现在不少合肥人在家门口就能找到这样一处阅读所在,任意遨游在书籍的海洋中。庐阳区立足老城之基、合肥之根,把阅读空间建设作为老城更新文化建设的重要一环,全面推进文化与产业深度融合、互动发展。

记者获悉,今年4月,杏花公园阅读空间项目启动实施,项目体量942平方米,投资额395.64万元,目前建设即将进入尾声。此外,今年庐阳区还将增添七桂塘人防纳凉点、四十二中学、六安路小学、畅和家园、融侨观邸、美景人家六处城市阅读空间。

目前,七桂塘人防纳凉点城市阅读空间、四十二中学城市阅读空间和六安路小学城市阅读空间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计划今年11月份施工,预计明年2月完工。

待上述城市阅读空间建设完成后,与三孝口新华书店遥相呼应,让庐阳老城书香醉人,广大市民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城市阅读空间项目于去年在合肥市首次实施,至2017年底合肥共建成首批23个“馆店一体”的城市阅读空间,并相继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