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谢海涛来我区开展“中小学午餐服务工程”民生项目监督性调研
2018年10月11日 15:0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丽

市政协副主席谢海涛率市政协“中小学午餐服务工程”调研组来到我区,通过看现场、听介绍、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就我区“中小学午餐服务工程”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性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梅桂,区政协教科文卫体专委会、区教体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南门小学森林城学校和寿春中学(南国花园校区),详细了解“中小学午餐服务工程”配餐和自建食堂运营情况,还查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市食药监局两部门负责人先后通报了全市“中小学午餐服务工程”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饭菜质量和营养均衡、严格落实管理制度、保证午餐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一些合理化意见建议。

谢海涛指出,教育是国计,教育是民生。“中小学午餐服务工程”是增强教育服务能力,推进教育供给侧改革的实际举措,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民生工程。他强调,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基本要求,作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切实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去做好这项工作,提升工作标杆,持续加强监管,切实履行职责,引导学校午餐向健康化、多样化、优质化的方向发展,真正把“中小学午餐服务工程”打造成人民满意的“放心工程”。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