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不断推进全区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10月10日 08:3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张国强

758d503f584543f3ace9feae78db81f2

 

 

10月8日下午,全区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小礼堂召开。区领导陈伟、洪书霞、王翠英、沈项林、梅桂出席会议,区医改工作领导小组、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作了全区计划生育工作报告;宣读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度全区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区政府与各乡镇街道、计生综治部门代表签订了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

就进一步做好全区计划生育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要求,要加强政策配套衔接,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计生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精细化管理,高标准、高质量落实街镇、村居的网格化管理,及时掌握基层计生工作动态,促进基层计生工作队伍能力和水平的再提升。要推动人口均衡发展,确保维持适度生育水平。要重视出生人口素质提升,促进社会性别平等,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要建立优质服务体系,探索长效发展机制。要进一步落实计生扶助政策,推动家庭健康发展,强化流动人口健康关爱。要凝聚多元共治合力,实现和谐健康发展。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和完善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要扎实开展计生工作宣传,解读好政策的惠民性,提升群众的知晓率。

陈伟强调,要以争创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着眼群众满意度,切实将计生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新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公共医疗设施的软硬件配套,更好地满足群众需要。要认清当前全区计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齐心协力地推进全区该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