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召开信访稳定、项目征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
2018年09月27日 08:1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a1760d42812744e5a899c8badc9b54dc

 

 

9月21日上午,全区信访稳定、项目征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领导徐静平、陈伟、张旭生、左学和、朱涵、肖廷、项贤勇、丁仕旺、余波、周茂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主持。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及相关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汇报了信访稳定、项目征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区信访局、区维稳办等单位负责人作了重点工作汇报。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徐静平指出,两节期间,信访稳定尤为重要;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切实履行职责;要严格落实接访制度,认真研究解决信访问题;要敢于担当作为,注重方式方法,把社会矛盾化解在基层。

就项目征迁工作,徐静平强调,扫尾项目要准确分析和掌握工作的重点、难点,细致谋划工作措施和工作进度,做好预案,确保平稳有序推进;新项目要坚定信心,加强谋划,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工作主动性,强化自身责任,关键要有决心和信心,一鼓作气、强力推进。

徐静平要求,针对中央、省、市环保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确保全部整改到位;要加强环保网格化监管,注重平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我区的生态环境治理水平。

陈伟要求,要狠抓信访维稳,压实一线责任,做好问题排查,一线处置、一线维稳;要明细信访政策,稳妥处理信访隐患;要加快个案的梳理,谋划化解之策。各新项目要加快启动,扫尾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预案要做充分,注重平稳,又快又稳的把项目向前推进。要将环保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做好网格化管理,严格一线责任落实;确保环保整改强力推进,解决重点问题;要明确责任 ,传导压力,确保环保问题整改不反弹;要建立长效机制,严格执法监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