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提升老城校园品质 擦亮首善教育品牌
2018年09月19日 16:4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领 晋娜

2018年9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调研老城区教育发展情况。副区长沈项林,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国资办、区教体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陈伟先后来到安庆路幼儿园、南门小学、合肥市第42中学、六安路小学等处,详细了上述学校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

陈伟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各个学校的特色和优势,推动庐阳教育全省率先从“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目标迈进。要鼓励“名校+新校”“名校+乡校”“名校+弱校”办学模式,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形成“一校一品”的发展格局。要主动对标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持续深化“影子校长”跟岗学习制度,建立名师多元培养机制、名师发展性评价制度,加强学校之间交流学习。要不断加大教育信息化投入,借助区政府与华为合作的契机,积极探索发挥华为云平台的作用。要加快推进教育基建项目建设,提前谋划,合理布点,在人才引进方面加大力度,让更多优质教育人才在庐阳集聚,把老城教育作为老城更新的重要组成部分,下力气改造提升老城区校园硬件环境,持续擦亮首善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