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注意了!到省立医院看急诊、儿科来这里
2018年09月11日 14:3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周树生 朱伟华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赛君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安徽省及周边省市的患者,中科大附一院(省立医院)急救医学中心进行了为期近两年的全面装修改造,9月9日上午8点以崭新的面貌开诊。

升级改造后的急救医学中心位于合肥市宿州路与庐江路交口处东南角,一期将开放1至4层,开诊病区有急诊抢救室、急诊门诊、急诊观察室、输液室、儿科及相关检查科室等。搬迁期间实行无缝对接,不影响接诊,9月9日上午8点后的就诊者即可前往升级改造后的急救中心就诊。

急诊内科、急诊外科、急诊骨科病房、急诊ICU目前维持原址不变,计划将于2018年底搬迁,届时还将增设神经外科、介入科及烧伤整形科等相关科室。

升级改造后的急救医学中心,将全面优化急诊急救流程,同时加强了急救医学中心智慧化建设,如院内外信息的智能对接、患者医疗信息的自动接入、智能输液等,将全面提升患者的就医感受。

原有急救医学中心各项领先技术,如移动ICU、体外膜氧肺(ECMO)在重症心脏衰竭及重症呼吸衰竭等疾病中的应用,各类全身多处复杂骨折手术,各类脑卒中及急性冠脉综合征急诊介入治疗(急诊PCI)、急诊性心律失常介入治疗(起搏器植入术和射频消融术)、重症复杂胰腺炎和严重多发伤救治等技术将得到持续发展;中心也将继续加强应急队伍的建设和人才的培养,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此外,升级后的急救医学中心还将定期举办《急救大课堂》、通过公众号推送等方法来宣传和普及急救知识和技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