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以更高标杆诠释首善 再创庐阳教育新辉煌
2018年09月10日 14:3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5f93535d02d74bba889268f82c4b1ec3

 

 

9月8日上午,庐阳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师德楷模”、“新时代庐阳好校(园)长”、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区政务中心大礼堂召开。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林兴德,市教育局党委书记查凯,区委书记徐静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谭峰,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区领导朱涵、李仲生、洪书霞、钱江、殷硕景、沈项林等出席会议。陈伟作致辞。
 
      大会在开场锣鼓表演《鼓动青春》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对我区第二届“师德楷模”、“新时代庐阳好校(园)长”、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上台为获奖者颁奖。大会共分为“新庐阳 新教育 培育新时代接班人”、“新形象 新风采 争做师德楷模”、“新高地 新发展 打造全国教育名区”三个篇章进行,部分师生在现场进行的舞蹈表演《欢腾的葡萄园》《芳华》、歌曲演唱《不忘初心》、情景剧《责任》等,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由“新时代庐阳好校(园)长”们带来的创意表演《经典永流传》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陈伟在致辞时,代表区四大班子领导向辛勤耕耘在我区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及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师德楷模”、“新时代庐阳好校(园)长”、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贺。他说,一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推进各类教育全面协调发展。以踏实进取的苦干作风,敢为人先的创新举措,奋力打造全国教育名区,呈现出学前教育优质资源持续扩充、义务教育办学品质持续提升、高中教育特色持续彰显、首善教育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的良好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区上下重师兴教的结果,更离不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恪尽职守、无私奉献。
 
      陈伟指出,我区正值拉升标杆、提升跨越的关键时期,作为全省唯一三次获得“安徽省教育强区”的城区,下一步要以更高标杆诠释首善教育、以更实举措推进优质均衡、以更强信念坚守立德树人、以更大合力营造良好风尚,再创庐阳教育新的辉煌。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切实担当起新时代的重任,开拓进取,勤勉奉献,共同为我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