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03日 10:3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瑜

8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曹佑华等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各党小组组长通报了支部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各位党员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曹佑华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是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规定工作,也是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自身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载体。每位党员都能够围绕“六聚焦六整肃”要求,主动对照检查,触及思想深处,直面问题实质,达到了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的目的。她强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及每位党员干部要始终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在区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要持续加强自我修养的锤炼,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聚焦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切实加强“两个机关建设”,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