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2018年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2018年09月03日 10:3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8月29日上午,2018年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副区长胡静,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区政府办、区编办、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行管局主要负责人,区教体局工会主席,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及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区总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配备情况汇报,原则同意为乡镇街道、庐阳区经开区配备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会议听取了工会服务活动阵地建设情况汇报,同意在区“三馆三中心”挂工人文化宫牌子,并由区政府相关部门与区总工会对接,统筹安排活动阵地建设。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结合自身实际,将工会服务活动阵地与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建设结合起来共建共享。会议还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成立总工会的情况汇报,原则同意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按照改革方案的要求成立总工会。会议还听取了区总工会工会经费基本情况的汇报,同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有关规定,计提工会经费。

近年来,区总工会深入贯彻“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弘扬劳模精神,厚植工匠成长“土壤”,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开展职工帮扶救助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