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市首家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庐阳挂牌
2018年08月27日 16:3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孙龙 许玉龙

近日,三孝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站挂牌成立。当天,该街道的廻龙桥社区、大夫第社区、龚湾社区、杏花社区、西平门社区、城隍庙社区六个社区级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站同步挂牌。这意味着该街道3000多名退役军人有了一个共同的“家”。该工作站也成为合肥市首家街道级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站。

据了解,挂牌成立的三孝口街道退役军人工作站将承担退役军人信息登记管理、政策宣传咨询、生产生活困难帮扶、职业技术培训、信息活动交流等职能。同时,该工作站也是广大双拥优抚安置对象获得各项服务、交流互动、参与社会活动的实体平台,能有效推动双拥优抚安置工作的开展,让该项工作有形化、常态化。


据工作站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工作站将有专人负责管理,引导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到辖区建设中,以构建精神与物质并重的荣誉激励制度体系、满足优抚安置对象多样化需求为重点,搭建起基层党委与退役军人之间的连心桥。


据悉,该工作站将认真履行职责使命,让有关政策法规落地,有效满足退役军人多样化、多元化及个性化的需求。未来,我区将依托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站,服务更多的优抚对象,不断提高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和价值感,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尊重军人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