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加快推进菜市场建设管理提档升级
2018年08月27日 16:3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军 王旗

近日,副市长朱策莅临我区现场督导菜市场建设管理提档升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汪维明、市工商局局长陈明、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黄川,副区长周茂斌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朱策一行先来到阜阳北路菜市场,对菜市场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实地调查了解,并对菜市场改造提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在红玺台菜市场,朱策对菜市场建设施工效果给予肯定。他强调,菜市场建设提升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坚持政府主导,坚持公益性服务为核心,在保障市民消费需求的同时,也要维护好经营户的利益,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菜市场建设管理提档升级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