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府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8年08月27日 16:2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周悦悦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8月21日上午,区政府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伟主持会议并代表区政府党组作表态发言。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区长范进列席会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区政府党组及成员坚持以案为鉴,重点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和“三查三问”,深学细悟、深谈细查、深思细照,扎实开展各阶段各环节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区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陈伟代表区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建议。

陈伟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基本达到了触动灵魂、提高思想、同受教育的预期效果,对今后改进作风、推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坚定政治信仰,强化理论武装。区政府党组将严格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要求,始终做到坚定政治信仰、提升政治觉悟、强化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素养,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真正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与谈话函询的问题、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结合起来,强化整改落实。要坚持真抓实干,持续改进作风。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区政府各项工作更上层楼的动力,通过在经济运行、产业转型、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新突破,不断开创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