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工作小组来我区检查验收
2018年08月17日 11:3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董怀华

1_17_1837514981676

 

 

8月16日,省政务公开办业务二处处长高勋炳率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工作小组成员来我区检查验收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出席了当日下午在区政务中心举行的区政府试点工作汇报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左学和全程陪同验收。


陈伟在讲话中指出,我区被选为合肥市唯一一个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单位是一件好事。纳入试点对提高基层政府运转效率,提升服务企业、群众服务水平,接受社会有效监督起到了有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我区将努力搭建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平台,进一步加强信息录入的及时性、便捷性,实现平台全面智能、数据之间交互共享。要强化政务公开工作机制落实,录入原始数据,让平台发挥归集、抓取、统筹方面作用,通过工作数据全程留痕、信息数据化,方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提高平台为企服务能力,结合“四送一服”等工作,实现相关政策数据化,方便企业抓取利用,兑换政策红利。要紧紧抓住办公OA、智能项目调度系统、楼宇中心数据信息系统、产业孵化中心数据信息系统等方面的建设改造升级,为基层政务公开提供强力支撑。要加大PC端、移动端投入、接入力度,实现政企互通,及时收集意见建议,方便群众办事。陈伟表示,我区将以此次试点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创新,努力打造基层政务公开“庐阳样板”,为我省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上午,高勋炳一行来到亳州路街道办事处一楼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该街道政务公开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高勋炳对该街道设置政务公开查询一体机、落实服务登记台账管理、配备便民服务用品等举措给予肯定,他要求基层政务公开在信息分类、动态更新等方面工作要再细化,不断提高政务公开水平。


试点工作汇报会上,验收小组成员听取了我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报告,查看了我区基层政务公开专题网站建设和运管情况。


随后,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涉及我区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市政绿管办、国土庐阳分局六家单位的验收材料进行现场查看。高勋炳一行还现场查看了位于东怡金融广场的三孝口街道基层政务公开试点现场、位于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的基层政务公开试点现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