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把“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2018年08月17日 11:3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杜莉

8月14日上午,我区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副区长、区副总河长、区河长办主任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河长协助单位、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余波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实事。因此一定要把保护和改善河库水质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扎实做好这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努力干出实效,让百姓满意,让群众受益。当前,要全面完成排污口整改工作,着力改善和提高水功能区水质标准;继续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和环巢湖生态示范区建设;加快实施四里河水体达标工程;提升河长制管理基础能力建设。(杜莉)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