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加快职能转变 提供优质公共服务
2018年08月09日 11:4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胡华波

为进一步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8月7日上午,区编办组织召开全区公共服务清单动态调整业务培训会,区直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公共服务清单动态调整工作,是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的关键环节,是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应用的重点内容,是提升社会公众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一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公共服务清单动态调整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工作任务、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着力提升清单编制、为民服务水平,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为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更强支撑。

会上,区编办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专题培训,就做好公共服务清单动态调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并明确了时间节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