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深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工作
2016年04月29日 09:4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奚慧敏 张慧

4月27日下午,我区召开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指挥部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指挥部指挥长黄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区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家祥、黄韡、石远芳、李仲生、王芳、钱江、范进、余波,区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一季度全区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的有关情况;各产业推进小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相关产业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黄卫东指出,从2015年上半年启动我区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有不足之处。要提高认识,让“转”的观念深入思想精髓。原有的产业基础和现有的区情都要求我们必须要进行产业转型升级,要把转型发展的思维习惯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要“谋”字当先。在“谋”字上做更多文章,才能有更宽广的思维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才能有更新的手段保障各项措施的落实,才能有更具体的政策支撑产业的发展,才能有更主动的服务配合企业的发展需求。要在资源整合上下更大的力气。各产业推进小组和乡镇街道要把资源统筹纳入到我们的服务体系中来,体现属地责任,发挥资源优势。要在项目上有超前意识。着力促进项目落地,把项目资源和包装策划有机结合,完善运营机制,使项目产生无穷的价值。要在保障机制上下更大的功夫。财政支持要有重点、出成效,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能力。

黄卫东指出,推进转型升级发展,难度大、压力大,但是一定要坚守信念。把合肥创业创新的氛围与我区的转型升级相结合,提升产业品质,把“产业转型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好统揽推进作用,通过两到三年的发展,相信我区的产业转型升级会有新的成果、新的变化。                        

会上,区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指挥部各产业推进小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下一步 办公室 黄卫东 负责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