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安徽省高院来首善之区参观调研
2016年04月22日 09:1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奚慧敏 王鹏

4月19日下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坚一行来我区调研。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许建、袁开平,区领导徐静平、左学和、李仲生陪同调研。

张坚一行来到区法院,对该院的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速裁法庭、院史荣誉馆等场所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诉讼服务中心,张坚仔细了解了导诉台、立案窗口、综合服务区等处的工作情况,与驻院法律志愿服务律师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对庐阳区法院依托诉讼服务中心创新工作机制、探索多元化纠纷化解的努力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书记徐静平对张坚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就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区法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该院近两年工作开展情况。

张坚对庐阳区的工作作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庐阳区是“先进誉满 名区示范”的“首善之区”,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区,是宜居宜业、商贸发达的产业强区,既人文荟萃、古韵犹存,同时又高端引领、瞄准前沿,是很有发展潜力并充满活力的省会核心城区。庐阳区法院的建设在全省领先与庐阳区强有力的经济发展实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张坚要求,庐阳区法院的各项工作起点高,要自我加压,在更高的目标设定下前行,要加大各项工作力度,不负众望,使各项成绩再上新台阶,与“首善之区、幸福庐阳”同步发展。

徐静平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庐阳区认真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紧抓合肥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机遇,坚持争先进位不动摇,勇当全市发展排头兵,扎实推进 “创新庐阳、品质庐阳、生态庐阳、幸福庐阳”建设,全力打造“辐射安徽省、看齐沪宁杭,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开创了各项工作新局面。希望在省高院的关注、支持下,推动庐阳区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结束后,张坚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我区三十岗乡崔岗艺术村,对艺术村的发展模式和发展方向给予了肯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服务区 座谈会 创新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