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管养结合 擦亮“品质庐阳”名片
2016年04月22日 09:0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4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副区长肖廷在区市政绿管办负责人陪同下,调研我区市政绿管工作。

黄卫东一行实地调研了畅园、悠园等城市绿地游园项目,以及四里河生态公园、四里河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并在区市政绿管办听取了其负责人关于今年全区市政绿管工作情况的汇报。

黄卫东指出,市政建设、养护以及园林绿化等各项工作对于提升我区的发展品质尤为重要。他要求区市政绿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履行自身工作职责的同时,进一步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习惯,树立品质发展的工作理念,真正实现本单位所提出的在管养标准、工作理念、品质提升、城市管理四个方面转变的目标,更好地推进全区市政绿管工作。要结合区委、区政府赋予的职能、职责,从经营思路、项目管理、项目推进等各方面入手,改变传统的思维习惯和运营模式,用创新的理念、创新的思维,落实改革的举措,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结合“两学一做”以及我区 “明挑战、举实招、勇担当、争一流,全力打造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鼓足干劲,激发干部职工的昂扬斗志和干事的激情,推进市政绿管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更好地完成区委、区政府赋予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园林绿化 工作职责 黄卫东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