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亳州路农贸市场即将开门营业
2016年04月20日 13: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璨 鲁先佛 郑萍

“市场外临时摊点无序摆放,车辆挤占人行道,乱停乱放;场内大棚锈蚀斑斑、摊位拥挤、线路老化、下水不畅.....”这是消费者对合肥庐阳区亳州路老菜市场的总体印象。不过随着新市场竣工,过渡市场结束使命,周边市民将告别这一脏乱差环境。据悉,亳州路菜市场将于今年6月左右开门营业。

根据合肥市商业网点规划和“大合肥”建设的基本要求,庐阳区结合实际情况,实施菜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工程,合理规划菜市场布局,强化菜市场管理,构建设施配套、管理高效、文明规范的标准化菜市场体系。在亳州路原市场新建一个标准化的农贸市场,以适应城市的发展要求和改善市民购物环境,市场安全问题也将得到改善。

据了解,新建市场分三层结构,约为2000平方米,一楼主要经营肉类、蔬菜等;二楼主要经营家禽、水产等;三楼为管理办公用房。目前,经营户摸底登记以及摊位确定等工作已结束,搬迁程序已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农贸市场 庐阳区 合肥市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