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公开选聘54名优秀中小学教师
2016年04月19日 09:1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刘甜甜

4月18日,从合肥市庐阳区人社局获悉,为推进庐阳区教育事业发展,加强该区中小学师资力量,2016年庐阳区面向社会公开选聘54名优秀中小学教师,其中,初中7名,小学47名(庐阳区管理的在职在编教师和2009年以来经人社部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教师不得报考)。

本次选聘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面试考核的办法。具体岗位及学科见《庐阳区2016年公开选聘优秀中小学教师岗位分配表》(见附件)。报名时间及地点:2016年5月3 日- 5 月 6 日、5月9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到合肥市濉溪路295号,庐阳区教育体育局三楼大会议室,进行现场报名。 具体细则可以登录庐阳区政府网(www.ahhfly.gov.cn)、庐阳区教体局网(www.hfly.net)查询。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中小学教师 庐阳区 合肥市 教育事业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