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18日 09:14 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任琨

近日,庐阳区教育体育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党建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5年、安排部署2016年党建工作、表彰宣传报道工作最佳单位、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布置2016年该区教育系统组织宣传和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该局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专职督学、部分学校优秀通讯员代表参加会议。庐阳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殷硕景主持会议。

会上,庐阳区教体局副局长郑家凯宣读《关于表彰2015年度教育体育宣传报道最佳单位、先进单位及优秀通讯员的决定》。局党委委员胡敏宣读《庐阳区教育体育局2016年组织宣传工作要点》及《庐阳区教育体育局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庐阳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张振发、局长殷硕景分别代表局党委与局属中小学、幼儿园签定了《庐阳区教体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综合治理责任书》。

张振发书记全面总结了2015年区教体局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从7个方面对过去一年教体局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同时对2016年党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他希望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紧密围绕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做好执行和落实。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凝心聚力谋发展,开拓进取创辉煌。为加快“四个庐阳”建设,全力打造“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打造更有影响力的庐阳首善教育,做出应有贡献。

殷硕景局长要求宣传工作要善用新媒体、开通单位微信公众号,建立单位微信群,利用网络空间要守住“七条底线”;要求党建工作今年要专心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明挑战、举实招、勇担当、争一流”全力打造“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主题实践活动,继续讲好庐阳的精彩故事……他特别强调,2016年是庐阳教育体育拉开“十三五”发展帷幕的一年,庐阳区委、区政府对庐阳教育体育寄予厚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庐阳教育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要奋发有为,以上海黄浦等发达地区为榜样,树立标杆,围绕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推进2016年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庐阳教育品质,让庐阳教育成为庐阳发展最重要的一张名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教育系统 庐阳区 体育局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