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清华EMBA校友共同走进庐阳IE果园
2016年04月18日 09:0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鑫 赵明

近日,清华大学EMBA安徽校友及部分专程赶来的北京校友一起走进“IE果园”进行考察交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赵建伟老师、华安证券副总裁徐强、华韵投资董事长张荣华等二十余位校友及庐阳区副区长范进、庐阳工业区管委会主任胡永宏、中科大企业家联合会张立野会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四 

清华EMBA校友、安徽沃特普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栾立刚向校友们介绍了IE果园的创建过程、未来发展规划,以及IE果园独具特色的创新创业五阶段、十个服务中心、三协同模式。来访校友还认真考察了IE果园工业设计中心、集成式软件开发及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对IE果园的深度专业化创业服务模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随后,新老校友在IE果园的创新学院进行了座谈,大家通过充分交流,增进同学的了解和友谊,也对未来可能产生的合作充满期待。范进副区长听取各位校友自我介绍及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后,认为IE果园开展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清华大学EMBA校友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为IE果园带来了有价值的合作机会,下一步将密切联系实现成果对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清华大学 软件开发 IE果园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