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着力打造全市领先“无线城市”示范区
2016年03月04日 09:1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胡振华 袁玲

近日,全区公共场所无线局域网建设工作在逍遥津街道辖区率先启动,三孝口街道和亳州路街道同时开展勘查工作。此举将进一步夯实我区“无线城市”建设的基础。

据悉,我区公共场所无线局域网建设2016年将完成227个热点,约3522个AP的建设(室内1861个,室外1661个)。

工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即日起至4月30日,主要完成我区一环内区域的五大类型公共场所(行政服务大厅、公园景点、公立医院候诊区、文体场馆、主要交通枢纽)以及所有乡镇街道、社区(村委会)服务大厅的免费无线局域网覆盖;完成淮河路步行街、城隍庙、女人街、豆瓣汇等人员密集场所免费无线局域网覆盖。涉及热点170余个、AP 2300多个。

第二阶段:自5月1日至10月31日,主要完成我区一环外区域的四大类型公共场所(公园景点、公立医院候诊区、文体场馆、主要交通枢纽)的免费无线局域网覆盖;完成华孚城隍庙、双岗老街、新天地美食街等人员密集场所免费无线局域网覆盖。涉及热点50余个、AP 1100多个。全区所有AP建设的同时与合肥市无线认证平台对接,将着力打造全市领先的“无线城市”示范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局域网 无线城市 三孝口 逍遥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