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黄卫东一行赴榕、鹭两地学习考察
2016年02月25日 09:2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胡炜光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率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区招商局、逍遥津街道、三孝口街道和区国资办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赴福建省福州市、厦门市两地学习考察。

在福州市,黄卫东一行重点学习考察了三坊七巷特色街区建设、拜访了世纪金源集团和融侨集团。在考察三坊七巷期间,黄卫东认真了解了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特色街区建设和文物保护等情况。他指出,三坊七巷的征迁建设及保护修复工程对我区发展有较大的指导借鉴意义。黄卫东一行还考察了世纪金源的贵安新天地项目。作为 “海西首席旅游商住综合体”,该项目具有旅游、观光、体育、娱乐、商务、会议、养生、度假、居住等九大主要功能。临行前,黄卫东表示,希望世纪金源能在庐阳区投资,在我区的黄金地段打造优秀项目。在融侨集团考察期间,黄卫东与集团副总裁叶醒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融侨集团的发展历程,并向对方介绍了我区的投资环境,还就相关地块进行了推介。

在厦门市,黄卫东一行首先考察了曾厝垵文创村。该村经过文艺化微改造,已形成集文化、创意、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特色文化创意村落。黄卫东指出,曾厝垵社区治理模式及文创产业已成为一张城市名片,我们作为老城区也应该学习先发地区的做法。在禹州集团,黄卫东向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介绍了我区的经济发展和投资环境等情况,希望企业能来我区投资兴业,并表示将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三坊七巷 福建省 厦门市 庐阳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