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共青团工作连续3年蝉联城区第一
2016年02月25日 09:2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夏阳军

近日,共青团庐阳区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张家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琼,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继仙出席,团区委负责人,辖区各乡镇街道共青团工作分管负责人,团区委委员,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各社区(村)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团区委部分委员卸免确认案。区法院团支部、四里河街道团工委、亳州路街道畅园社区团支部负责人分别就2015年各自重点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团区委负责人就2015年团区委工作作了汇报。

“团区委在2015年全市共青团综合考评中,连续3年蝉联四城区第一。”在会议上,张家祥对2015年以来我区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家祥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共青团系统深化改革之年。新的形势和任务,赋予了共青团更多使命和内涵,共青团必将大有作为。他强调,全体共青团干部要把握时代脉搏,加强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要在思想导向引领、引领方式创新、特殊家庭青少年关心关爱上下功夫。要紧抓工作重点,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引导青年崇尚新风,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青年创业成才打造平台。要紧盯自身建设,推动群团工作机制改革创新,筑牢团组织体系,改进团组织工作作风,为共青团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领导是共青团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和支持,把团的建设纳入到党的建设的整体格局,及时听取工作汇报,指导工作发展,保证工作条件,大力支持共青团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人大常委会 庐阳区 共青团 团区委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