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黄卫东:让传销在首善庐阳无处遁形
2016年02月23日 11:3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晨

QQ图片20160223113423

2月22日下午,全区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左学和出席会议。副区长丁仕旺主持会议。有关区直单位和乡镇街道,部分涉传小区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左学和传达了2月17日全市打击传销工作会议精神;丁仕旺布置了我区2016年春季集中打击清理传销行动相关工作;大杨镇、杏林街道、区住建局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丁仕旺代表区政府与部分街镇签订2016年打击传销工作责任书。

黄卫东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围绕创建无传销城市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决策部署,创新方法,主动探索,完善机制,部门联动,有效打击遏制了传销活动,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合肥市确定的3年实现基本无传销城市目标的最后一年,首善庐阳要强化守土有责意识,咬定创建目标不放松,积极行动起来,为全市实现创建目标奠定扎实基础。要进一步强化打击传销是庐阳“营造良好经济发展环境、夯实社会综合治理、净化‘首善之区’建设”重要任务这一认知,综合施策,全面掀起新一轮打传行动。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认识把握传销模式转变、传销地点转移等新特点,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和方法,强化细化各项工作举措,确保打出实效。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区、街镇、社区、物业公司“四级”化、立体式地打传工作体系,加强源头治理,深化部门联动,多管齐下、齐头并进,做到“打击一个,巩固一个;巩固一个,带动一片”,通过从严从重集中打击,让传销在庐阳无处遁形。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物业管理 公司负责人 打击传销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