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环保局加大环境监管 应对雾霾天气
2016年01月19日 09:1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针对近期全市出现的大范围雾霾天气,区环保局积极采取措施,切实加大环境监管力度及现场监督检查频次,力促环境质量改善。一是加强对重点大气污染源的检查,采取暗查和突击夜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区重点废气排放源加强监管,督促其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确保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杜绝偷排投放、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二是对辖区内已完成燃煤锅炉淘汰工作的企业开展后督查,严防企业擅自恢复并燃用高污染燃料。三是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巡查力度,针对建筑工地、堆场、混凝土搅拌站及子站点周边开展专项巡查,强化空气监测子站周边环境治理,严查秸秆和废弃物露天焚烧。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违法行为 庐阳区 混凝土 环保局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