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环保局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6年01月19日 08:5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由庐阳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庐阳团区委主办,逍遥津街道协办、合肥市百分国学院承办的庐阳区优秀志愿服务典型表彰暨“周六志愿行”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区环保局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表彰活动并荣获庐阳区优秀志愿者称号。

在加快建设“全省首善之区和辐射源”的进程中,庐阳区始终以民生幸福为目标,培育了一批社会影响大、服务水平高、居民口碑好的社会公益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专业化、品牌化、项目化水平不断提升。“志愿庐阳”建设成效显著,成为推动“创新庐阳、品质庐阳、生态庐阳、幸福庐阳”四个庐阳建设的有效载体。

一直以来,区环保局坚持以业务知识为支撑,围绕志愿服务精神,在保护环境、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群体等多个领域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成功组织了“绿色环保、低碳生活”、“争当节能减排小卫士”主题宣传活动进校园、“为蓝天洗尘,志愿者在行动”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活动、关爱困难老党员、赛事服务等,并于2014年正式成立了绿动志愿服务队,进一步完善志愿者信息,建立网格化志愿服务平台,集思广益,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更加统一、规范、有效的将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集中在一起,共同为志愿服务贡献力量。

新的一年,区环保局依然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采取法规学习、业务培训、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培养环保志愿者,不同领域扩展志愿者队伍,提升志愿者服务队整体能力素质,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打造一流志愿服务队伍。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合肥市 宣传部 环保局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