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召开2015年科技统计年报业务培训会
2016年01月14日 09:1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为传达国家、省市统计局2015年科技年报会议精神,做好全区2015年科技统计年报报送工作,近日,庐阳区统计局开展统计年报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全面总结了2014年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科技统计工作情况,对去年年报中出现的问题加以详细说明,讲解了今年报表指标变动情况以及研发经费等重点指标填报注意事项,强调指标间、报表间的关联性,要求企业认真对待科技统计工作,增强自己企业报表的审核力度,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并对2014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创新调查有关情况进行通报,提醒企业注意创新调查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避免因理解偏差导致选项错误,为明年创新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培训会 统计局 创新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