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启动教与学云应用系统建设
2015年12月16日 09:2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武宁 康璟

为提升庐阳区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实现“国内一流、安徽样板”的教育现代化示范区,庐阳区规划了《庐阳区自适应教与学云应用系统建设方案》。日前,本规划硬件设备和系统集成在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招标结束 ,软件开发和系统托管服务部分即将开始招标。本项目招标难度较大,前期在设置需求及项目分包方面,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业主单位多次沟通,最终达成一致。


据悉,庐阳区自适应教与学云应用系统建设项目总投资2192万元,其中硬件设备投资400万元,软件开发和系统托管服务投资1792万元。本建设方案依托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以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为基础,构建区域教育信息化应用体系,可以为教师的日常教学教研、学生的高效学习、提供全面、可靠的信息化服务,具有明显的应用创新亮点,有很好的实用性和区域引导性。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建设项目 软件开发 项目招标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