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 看庐阳行动
2015年12月07日 15:5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庐阳区多个部门开展了法制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受到市民关注。

1_副本

庐阳区54家区属单位、11家司法所、11家律师事务所,在长丰路欢乐颂购物广场、庐阳法治广场等11处设立了联合宣传点,开展法制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董怀华)

2_副本

区法院新任命法官,在党组成员、副院长曾东生的领誓下,向宪法宣誓。(王鹏)

3_副本

在安徽合肥市清源路与龙灯路交口,市民展示由庐阳区法学会印制的“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挂历。大杨镇综治办、司法所、防邪办联合庐阳区法院、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开展法律知识宣传,并免费为市民发放各类法律知识读本、挂历等宣传材料。(葛传红)

4_副本

12月3日杏花村街道在合肥市第一所新市民普法学校--五一小学举办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文化”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专场文艺汇演”。(谢奉群)

5_副本

庐阳工业园林店街道团工委、妇联联合景湾社区团委,妇联在景湾社区开展“邻里守望•姐妹相助 ”法律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在参与巾帼志愿服务中提高思想修养,在奉献友爱中增进幸福感。(祝宏翠)

6_副本

由逍遥津街道综治办牵头组织,由司法所、信访办及各社区联手一起,在四牌楼社区红府超市门前,开展集综治、信访、禁毒、反邪教等一体的宣传咨询活动。活动当天共发放信访、反邪教、禁毒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章侠)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国家宪法日 法制宣传日 庐阳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