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央企成庐阳发展强力引擎 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2015年12月07日 09:1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徐红照

笔者近日从前不久刚召开的中央企业助力安徽“十三五”发展座谈会暨安徽省与中央企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万科集团、渤海银行两家公司分别就万科中心、渤海银行合肥分行两个项目与我区签订合作协议。两个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

近年来,我区坚持把深化与央企合作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紧紧围绕“深入”、“融合”、“责任”做文章,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加强与央企的合作,一批体量大、质量高、牵动性强的重大项目在庐阳大地落地生根,形成了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良好格局,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以来,我区瞄准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机遇,聚焦金融业、特色商贸、高技术服务业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与央企对接合作。

1-10月份,合肥市下达我区的央企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形势良好,各项指标已提前完成全年任务或超序时进度,新签约项目55亿元,新开工项目55亿元,新竣工项目59.17亿元,目前实际完成投资56.32亿元,分别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的183.3%、110.0%、84.5%、102.4%。

下一步,我区将倍加珍惜业已形成的合作局面,切实强化开放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一如既往地支持央企在我区发展,充分发挥央企优势,为我区建设全省金融和现代服务业先导区、引领区域发展的国际化都市中心城区提供强力支撑。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万科集团 渤海银行 安徽省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